呵呵

    别说

   别说什么女生很柔弱,

   柔弱那是什么鬼啊,女生照样扛米爬楼梯

   别说什么女生很细心,

   细心那是什么鬼啊,女生照样粗心落东西

   别说什么女生很害羞,

   害羞那是什么鬼啊,女生照样厚着脸皮闹

   别说什么女生很文艺,

   文艺那是什么鬼啊,女生照样脚踏机车蹿

   别说什么女生很可爱,

   可爱那是什么鬼啊,女生照样熊的像猴子

   

 

   莫说

   莫说女孩就应该居家,除非她乐意

   莫说女孩就应该掌勺,除非她喜欢

   莫说女孩就应该生育,除非她想要

   莫说女孩就应该裁缝针,除非她高兴

   莫说女孩就应该琴棋书画,除非她情愿

   莫说什么女孩就应该这样那样,除非她愿意



   作为一个女生,我不喜欢很多女孩子做的事   

   逛街,对不起,累的慌

   追星,对不起,他谁啊,不认识

   化妆,对不起,麻烦

   言情小说,对不起,呕...

   


   机械,我喜欢

   朋克,我喜欢

   PVP,我喜欢

   篮球,我喜欢

   足球,我喜欢

   额,少年漫,这真是太喜欢了

   啊,科幻向,这绝对是真爱啊



   所以说,真是太对不起啦,我性别和爱好不符怎么办

   呵呵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