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该怎么破啊!

  机械,我的确很喜欢

  可是,我想做个机器人

  可是的可是,我是一个文科生.......这是手残啊!

  可是该怎么破啊!

 

  PVP,我的确很喜欢

  可是,五秒就被敌方杀死

  可是的可是,我是一个文科生.......还是手残啊!

  可是该怎么破啊!


  篮球,我的确很喜欢

  可是,我是一个体育废材

  可是的可是,我是一个臃肿的文科生.......还是手残啊!

  可是该怎么破啊!


  足球,我的确喜欢

  可是,我是一个臃肿的胖子

  可是的可是,我是一个肺功能不好的文科生........这是身..残啊!

  可是该怎么破啊!


  少年漫,科幻 

  这都是真爱啊!

  可是的可是,我是一个写不出字的画不来画的文科生.....这还是手残啊!

  到底该怎么破啊!

  到底该怎么破啊!

  到底该怎么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